香港在线首页 投稿QQ:165687462 TEL:0755-83692700
您现在的位置:香港在线 > 生活娱乐 > 正文
一汽安铁成调任东风副总经理 为一汽东风合并埋伏笔?

  近日,有消息称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现任总经理安铁成将调任东风集团任职副总经理。这一项出乎众人意料的人事任命,在[详情]

市民逛超市 年内或可刷深圳通
阅读[118]作者:香港在线 来源:香港在线 时间:2007/11/20 14:05:45

  深圳通销售网点年内增至600个,退卡网点也将增加 

  将于12月1日实施的深圳公交车降价优惠方案,主要通过深圳通卡来实现,为此,深圳通公司昨日表示,将增加深圳通卡的销售网点以及扩大相关配套服务内容。到今年底,深圳通的销售网点将由现在的500个增加至600个,市民也有望使用深圳通在超市刷卡消费。


  有市民反映,目前深圳通的购买在乘坐地铁时比较方便,但在坐公交车时往往不知道到哪里购买深圳通,充值也不太方便。而由于目前深圳通退卡网点过少,整个“深圳通”的退卡业务仅在华强北、竹子林、桃源村设立三个退卡点,很多市民也反映办理退卡也存在不便。
 

  针对上述这些问题,深圳通公司负责人表示,深圳现有的深圳通购买网点为500个左右,到今年年底,将增加至600个,特区外将争取实现龙岗和宝安各50个,从12月1日开始,为了配合深圳公交降价方案的实施,深圳通公司也会逐渐增加退卡网点,其中关内在20个左右,龙岗和宝安争取各15个左右。
 

  据了解,深圳通卡目前分为普通卡、学生卡和纪念卡三大类,普通作用卡和学生卡可以退卡并返还部分押金,纪念卡则不能退卡,市民在购买深圳通卡时也需留意这些差异。


   深圳通公司负责人还透露,深圳通还将推出配套的便民服务,预计到今年年底,市民可以使用深圳通在各大超市消费,明年还可以使用深圳通卡在部分快餐连锁店买单,使深圳通卡不仅成为交通一卡通,还要成为生活一卡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7 www.i-hk.com 香港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香港 粤ICP备14047004号-7